close

週一晚上應朋友邀約去吃京站B3美食街誠屋拉麵

我聽說京站的誠屋以前原本是有獨立店面的,現在改為吧台式的座位,

座位比較少,但是可以將餐點拿至美食街的座位食用,

採先結帳點餐後帶位的方式,而價格上比美食街的還要稍高一些。

拿著菜單,跟朋友猶豫很久要吃什麼,

兩人都有選擇上的障礙 (其實是都想吃,哈哈),

拉麵的湯頭分為三種:牛骨白湯雞骨醬油奶油味噌

每種湯頭再區分半熟蛋的數量、叉燒肉的片數及是否有加木耳,

可以選擇符合自己的搭配,我超愛吃半熟蛋,所以一定要選三片半熟蛋的阿!!!

(所以朋友被我強迫了~哈哈)

      

還有三種套餐可供選擇,

一號餐是+90元,有小碗的半熟蛋叉燒肉丼飯一杯自選飲品

二號餐是+70元,有一份誠屋特製煎餃一杯自選飲品

三號餐是+60元,有小份的日式炸雞一杯自選飲品

最後我們決定點半熟蛋雞骨醬油拉麵(+40元追加一麵球)搭配一號餐,再加點一份日式炸雞

半熟蛋雞骨醬油拉麵 230元,加一球麵(+40元) = 270元

看起來好像有點清淡,而且跟圖片怎麼長的不太一樣勒???

湯頭還算順口,如果覺得有點鹹可以請店員加點高湯唷~

叉燒肉是我喜歡的那一種,Q嫩Q嫩的,不會卡牙縫,也不會太油,

拉麵都是用細麵,軟硬適中,但我覺得整體來說有些單調,沒有其他太多的配料,我覺得要再加點什麼的阿!!!

一號餐是+90元小碗的半熟蛋叉燒肉丼飯

我覺得叉燒丼飯很好吃,是我喜歡的口味,把半熟蛋、叉燒肉跟白飯一起攪拌,

蛋黃的汁液讓整體很好拌開,叉燒肉味道不會過鹹,害我不小心吃好多。

飲品可爾必思單點日式炸雞120元

飲品就是普通外面喝到的可爾必思~

日式炸雞皮很酥脆,肉很入味,不油不膩,也沒有回鍋油的味道,蠻推薦日式炸雞的。

 

誠屋拉麵跟其他拉麵店家比起來,價格較親民,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在排隊上,

對我來說是會再回訪的店家,有機會可以再試試其他餐點~

 

《 誠屋拉麵 》

用餐日期:2016/03/21

店家電話:02-25526833

店家地址103 台北市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 (京站時尚廣場 B3)
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四: 11:00 - 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週五 ~ 週日: 11:00 - 21:30

官方網址http://www.makotoya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ceannu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